close
天氣熱
悶熱
真的很熱



阿阿阿

本來要開冷氣睡覺

連濾網都已經洗好

冷氣口也擦的一塵不染

誰知道 好不容易尋找到遙控器時

卻發現 我的冷氣壞了

是我忽略妳太久還是怎樣

偏偏要這樣氣我?

你難道不知道伺候我的哈密瓜電扇

還只是個小朋友SIZE嗎?

(超級小的,不過還足夠把我的頭吹亂就是)

從客廳又搬來一台電扇

為了怕半夜有蚊子干擾

所以緊閉著門扉




還是好悶

熱的睡不著

這比咖啡還有效

已經兩天了

倒在床上原本是最開心幸福的事

但我卻展轉難眠

連睡夢中都在流汗


出發去學校

教室整個好比火爐

蒸的我都快融化

想好好補眠偏偏又睡不著




冷氣阿冷氣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鬧脾氣

你知道我最受不暸熱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