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爸爸說要出門


於是我飛快的起來

沒有賴床的意思

原因呢

因為我昨晚當了宅女沒洗頭

所以才要快些爬起來洗




坐爸爸的新車

連外公外婆也一起來了(主角是它們吧..)

今天太陽難得出來賞臉

讓坐後座的我難得沒暈車

車程大概半小時

還看見路邊大大隻的白色風車

爸爸說那是風力發電的東西

好酷喔 真的會動耶(想說那風扇片那麼大又那麼厚怎麼動的瞭..)



到了

海風意外的沒有黏黏的

海港內停泊了大大小小的船隻

港邊還有一群一群的小魚苗

當然也浮著許多垃圾!(這裡台灣咩)

偶爾還會見到幾尾翻白肚的死魚(大概是被臭死的吧)


太陽烈的有些刺眼

這是正午時刻

阿公是病人不能走太多路

於是到一邊休息

媽媽跟阿罵在阿公旁邊吃水果

爸爸跟弟弟一起去逛了魚市場

我呢= =?在那邊發呆

無聊死了...

以為終於可以擺脫小宅女的影子

不過漫無目的的今天來做什麼的阿...


媽媽要我幫外公外婆照相

我拿起相機 酷酷的擺出專業的姿勢

發現沒辦法拍

仔細讀上面的英文

發現忘了裝記憶卡

= =

上次我洗照片忘記裝回去

但是現在我忘記他在哪裡



阿阿阿 我只知道不是我的錢要縮水

就是耳根子要受創



又半小時車程回家

享用了 新鮮的生魚片

嗆死了 加了3包的哇沙咪吧= =

連ㄚˇ咪都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