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後的四個假期結束
太陽他重振昔日的雄風


萬里無雲的超級晴天

連迎上來的風都是熱的

為什麼天氣反差會這麼大阿

上禮拜不是才在風風雨雨中度過嗎?



還沒有換季所以乖乖的穿著長袖

今天是模擬考

誰說靜下心來就會涼呢?

我倒是安靜的寫著考卷

越寫越上火了...

這也太熱了吧

夏天都還沒到耶




於是我們班開始

洗濾網 開冷氣

很涼很涼 涼到我整整睡了兩節課

還做惡夢 我夢見可愛的穿山甲

還有毀天滅的的武器要殺人滅口辣

嚇到我脖子都快歪了才醒來


我時間抓的很準

放學前10分中醒來

還可以上個廁所

收個書包

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