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是兩天自己選一天
原來是已經幫我們排好了


我是星期六上午第一場

恩 今天是中級英檢的複試

考場是在跟我無緣的學校 元智


因為很遠

所以比平常上課早起很多

搭爸爸的新車耶 我是第一次XD


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車上的我頭超暈的很想吐

肚子又翻攪著痛到很想哭

都不確定是不是能撐下去了

更不確定會不會過阿...



這是第一次考中級複試

有點緊張

我空腹 還好沒再翻攪了

早上八點40分就開始寫作

腦中還頓頓的很想睡耶

哪裡來的 組織結構阿(寫作本來就很弱的= =)


隔了一小時多

我吃巧克力乖乖果腹

下一個試場是在語言教室 得脫鞋

我穿娃娃鞋 沒有穿襪子

很害羞的不敢進去

還好我昨天剪了腳指甲

其實也很多人穿娃娃鞋沒穿襪子XD







考試開始

聽到拉哩拉扎的聲音

很緊張 舌頭偶爾會打結

聽問題 還來不及思考就要回答

真的好難喔>"<

尤其是看圖敘述

那張圖...

媽呀 我前上禮拜才看過吧...

不過真的沒什麼好說的阿

就是很多人在買帽子而已碼...

完了 我的口說

居然比寫作還沒把握

最有感而發的是

元智的耳機比中原的好戴多了



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大家都比我厲害吧


加油 我們都會過XD!




回家時 方向盤爸爸去上班了

剩下路癡媽媽跟 路癡孩子

我們轉來轉去

不知道路在哪裡

拿起準考證

一直詳讀上面的敘述

它上面只有說 要怎麼從桃園火車站或是桃園到達元智

沒有說要怎麼從元智到火車站或桃園市區

於是我們就很認真得從後面推敲回去

走了一段路

鼓起勇氣問路...

路癡媽媽怕丟臉

於是路癡孩子當自強



1路公車阿 阿哈!

原來元智這麼近...

到市區只要18塊的費用耶







到市區吃什麼辣炒年糕

味道沒有想像中的好



在公車上 我們母女累癱了

回家 我睡了三個半小時的午覺

很過癮 所以我現在在這裡打網誌



上禮拜的這時候 我也還點著燈 坐著備審呢

不過再也禁不起 熬夜到早晨六點了=..=

明天要掃墓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