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後有約
跟我那敗家姐妹碰碰一起


又要去敗家了

到達桃園已是六點多

天色暗了 空中飄著點點的雨絲


在光南花了一大筆

為我的點數卡(比7-11便宜15塊XD)

再來從統領晃到衣碟

從衣蝶逛到遠東

他的目的是要替親哥買禮物


有哥哥真好阿

每個月還會有額外的零用錢

生日的時候也會送禮物(錢)

真希望我那兩個不成材的兔崽子弟弟

長大之後也拿禮物(錢)來孝敬我這個姐姐




說女生很挑

男生也不差阿

找了好多地方都沒什麼好看的包包

男用寬版型又好看的

真的很難選

逛了三間give me 5

有個converse的好酷

不過價錢3XXX有點貴

有款愛迪達的1500左右

連我都覺得不錯看了耶

碰哥 居然說不要


又返回衣碟

有個converse的真的不錯

是08年奧運的紀念版

還有特價

終於達成任務

這時時間也來到了晚間8點多

我的太王四神記 又只能看重播了



碰碰你這個手勁大的要命的粗人!


嘴巴壞壞就算了

手還特別愛找碴!

捏人真的很痛耶

下次我會加倍奉還!




回家 跟我的 罔氏 綠豆鮮奶一起

(南崁的亂賣 沒桃園的好喝 又貴人家五塊!)






敗了一件衣服




跟碰女出門

手上的錢總是如流水




累斃了我的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