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一個懶人的假日

我把心力放在遊戲上=..=

套某花的碎碎念

日子過的真的很爽快





難得這麼多人在線上

大伙去吃王

本來只有血皮厚的水晶龍

居然耗了一大票人狠多的時間和精力

於是我~無敵的創造 無敵小梅~*

出場囉~~

帶著自己為天下無敵的秘密程式

還沒有什麼實戰經驗就上去

連衣服都穿錯...(穿到不死無法復活...)

我打王都是高度緊張阿

忘了按葉子...

又無法被復活

只好重走...

我大老遠回來 王還健在耶

於是我帥氣的送他上西天!!

耶 MVP辣 小意思

黑王 我開輔助的神官

有套子的我擋的還很開心

沒想到她突然發威?!是狂擊嗎?!

好猛= = 我趴地了

又一次秘密程式都沒用到

Q降MVP 好像都沒好寶



這是太保去打材料在路上遇到的

墨蛇君

挨了他好幾下 不會痛

不過後來他也發威了 差點害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