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老天很賞臉
非常非常的賞(都快把我們烤焦了的賞= =+)


是籃球課,之前下雨在室內,老師在那邊講解戰術...
現在在室外,他拿出版子(自以為比賽剩下最後5分鐘唷BY EMMA>>>以為自己是教練= =+)然後叫男生出去run一次(一定會穿插一兩句英文,還會破音|||)

重點:大家都迫不及待要打球了,還在那邊講,講了我們又不一定聽,聽了我們又不一定懂,懂了我們又不一定會發揮,發揮了我們又不一定會贏比賽,贏了比賽又不一定會再贏下一場...

之後我們去打球。
我抱了一顆籃球邊運邊走到最遠的籃框,跟排球比起來籃球好重。
123 456 78910 5個5個一組 我們黑白黑白
A組有:183,小薇,阿咪,薛薛,花花
B組有:EMMA,群媚,小米,羽霖,我
第一個感想:光是身高上就有差距 (汗)"

開始,女生的籃球比賽裡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規則
瘋狂,倒是一個很直得拿來形容的詞。

183因為膝蓋受傷,所以在籃框下當個定點投籃機
不管我怎麼跳,就是八不到她手上的球...

笑點來源:花花
我跟著他想要操他的球,來到籃框底下
那時比賽剛開始不久,他邊運著球邊喊著說,誰跟我一組的?!然後做勢要傳球...我說花,你已經出界了耶...= =+笑死一干人...

再來,我們這一組雖然是比較迷你一點,但是得分可不手軟 大笑!來到了4:1 但是被追上了@@"183拿球...第一:八不到,第二:要小心不可以撞到他,很快的比數拉進然後打平。

大家更是瘋狂,也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
花花等人在3分線外爭球,再另一端的其他人...看到
花花把球給運飛了...到了阿咪手裡,一會兒又到了群媚那哩,最後又回到花花...球又飛了一次到阿咪那,阿咪正傳出球...群媚跳起來了...動作就好像是在封網(群媚排球打太多了吼)笑死大家,沒力氣在打下去了...

好像流水帳...但是真的很好笑= =+
付諸於文字...可能就變了個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