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人的劣根性

我身上發揮的可是淋漓盡致




還記得以前的種種

回憶一下好了

國中時期的...

某班的門忘了關

我出自於好心的順手帶上

沒想到們的手把就這麼掉了下來...




陪盧去理化教室拿鎖在裡面的鉛筆盒

盧因為門的所一直打不開

換我來轉

誰知道不轉還好 一轉鑰匙頭斷在裡面





高中時期

只不過想拉個窗廉

結果整個脫線掉下來




在家裡掛毛巾

豈料掛毛巾的桿子(鋼鐵製)

整個脫落 掉到浴缸裡...




前幾天剪個指甲

才壓第一下

指甲刀的槓桿部分整個斷掉

根本不能用了...






搞不好我前世是大力士=..=

我正在創造小女子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