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代表著考試結束.也敲醒了應該飛揚的心!
懷著一顆雀躍的心情.踏著輕快的步伐.望著約定的地點去.
先後遇見了林奕宏及玠宜.咱們就先起程到光明國中.那個令人懷念的地方!
隨著熟悉卻已帶點陌生的道路找到了來此的目的!原來碰碰跟小龜已經到了.
愉快的聊天.還有不快的抱怨!
又加入了兩個人.ㄧ是某芳.二則是我非樂意見的人賴小姐.氣氛有些怪.但終究沒說什麼!
老師身體又不好了!這次是膽結石!他去監考....我們一行人則浩浩蕩蕩走到隔壁棟的辦公室
老師的位置大都已更換過.我們先是尋到輝哥的聲音!寒喧了幾句.輝哥開始發考卷2人一組一起改!
輝哥輕鬆我們倒也自在!他請了我們飲料!後來我被歷史老師拉過去幫他KI成績...也聊了不少!
他這次是導師.帶的也是10班.正延續著我們10班的優良傳統呢!!(笑)
接下來總算遇到想念已久的郭老.懷念的是他上數學的方式!你們絕對想不到.他居然可以將堪稱數學白吃的我.教到段考數學100!!
還有Phoebe他還是一樣不喜歡我多話!
再來..公民老師看到我跟碰碰及小龜在一起.放心的說還好我的衣服跟他們不一樣!因為咱們光中的實在有太多在大興了!!
地理老師正在矯正牙齒!打扮的也比以前更漂亮了!也許是沒帶班以後時間比較充裕了吧.
最後結伴去吃飯.只剩5個人...(包括了賴小姐)心情不怎麼好.見到他總是如此!
再我們好久不見的50P...閒聊著.不久賴小姐走了.我也開始多嘴起來!
小龜他...有男朋友了呢!雖然剛聽到是他...覺得有些不配.但喜歡才是重要!他們的認識很浪漫呢!
碰碰則是想要放棄吳奕民了!我呢....聽大家都在講這..
也不禁想他..我說了..告訴他們自己對他...然而他們並沒有取笑我!真令我驚訝!還鼓勵我去和他講明白!可是我還是沒有這個勇氣!
跟他...彼此間有著最親密的關係!心呢..是不是也是如此的相近?我就不確定!畢竟時間跟空間有著不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