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很多個好!



第一個是好累!
上學爬到四樓
升旗完後爬到四樓
來回抬餐盤爬到四樓
體育課回教室爬到四樓
放學回家以後又爬到四樓

四樓的尾巴,你讓我好累!

第二個是好DOWN!
成績都幾乎出來了
考的不怎麼好...
歷史雖說是班上第二也差了姜姜好幾分...

第一次段考,你讓我好DOWN!

第三個是好爽!
體育課時打籃球
分出來的隊伍乍看之下實力不平均(我們很弱= =+)
不知怎麼回事大家都"好"準!
一場6分我們讓對方拿了兩次來賓球=ˇ=(打三場)
耶耶~我是神射手!

球進了籃框,這讓我好爽!

第四個是好蠢!
體育課要上樓時
前方有兩個學弟,其一手上把玩著某陀物體
突然滾到我跟羽薇之間
我"好"心的彎下身去撿起來
旁邊的人大叫著不要剪都來不及了...
我手上的是駝襪子,貨真價實的捲成一坨灰色軟襪子!
噁...
我為什麼會幫人家檢襪子這種東西?!
學弟還沒跟我道謝就匆匆閃了...

噁心的臭襪子,你讓我好蠢!

第五個是好衰!
"好"不容易下課衝第一個出教室的
走到大門口才發現手提袋忘了拿
偏偏裡面裝的是隱形眼鏡盒跟錢包
怎麼樣也不能留在學校...
又匆匆爬上四樓教室拿= ="

忘東忘西的腦袋,你害我好衰!

以上是好幾個好...


最後

好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