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們中午聊天時間
參加者:花花、淑麗、羽薇、我
主題:電腦關不關

花花:電腦用玩我馬上就關,連線也拔了
淑麗:我也不會開到隔天
羽薇:電腦輻射很強,我絕對不允許他開隔夜

我...開外掛一開就是好幾天的人,完全無法進行附和

我:那以後你們小孩要玩呢?

花花:我不會讓她掛
淑麗:不要讓他玩
羽薇:他別想

他們每個人態度都好強硬...我才剛說完就批哩啪拉的回我=.=

我:那你孩子要用電腦賺錢呢?(股票之類的)

羽薇:看電視就可以了阿
花花:我孩子一定不可能會的

我:那你們老公呢?

花花:喔,那就沒關係
淑麗:工作的話可以
羽薇:他要賺錢給我,當然行
我:...

花花:哎,你一個講不過我們三個的辣

我引以為傲的口才....也有無用武之地的時候

所謂...一支長舌比不過三個大姑媽

= =+(當他們的孩子好可憐,都不能玩有外掛的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