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測的大頭照
利用兩節課的時間
11個班輪流
我們班排到的是第二節


拍照地點是在圖書館大樓那棟
入口則在我們班的隔壁不遠處

在別班等待拍照時
那些人,吵的跟什麼一樣!

又不是上大賣場撿便宜的婆婆媽媽
也不是在菜市場裡大聲叫賣的人吧!

我們在考試耶,阿你們這麼吵叫我們要怎麼寫辣!ˋˊ

都幾歲了還不懂得將心比心嗎?



輪到我們班時,聽說要和身分證照片同一個格式(露眉毛、露耳朵)

正常人是不會把劉海剪到露出眉毛來的...
因此女生們一出教室就是到廁所前的洗手檯搶位置!
站在那裡對著大鏡子開始搞自己的瀏海...
還把頭髮勾耳後咧!

比素顏還要素顏


好聽點是年輕了幾百倍


正確的來說是蠢到一個不行!!

當裡面的人說不用勾耳後時
大家都快喜極而泣了吧(第一個動作就是把自己勾在耳後的頭髮弄回來!)

輪到我進去以後...

裡面的走廊小小窄窄的
排的滿滿的是二班的人(兩個班在不同房間同時進行)

我說:誰在公共場所裡大言不慚的放屁阿!臭死了

我的天阿...這裡是密閉空間耶

悶就算了...臭我們可受不暸...

還好我一會兒就被叫近去拍照兼了=ˇ=+



拍了那麼多次照,總覺得來學校的攝影師要是男的肯定娘娘的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可以這麼HIGH


我的頭被他弄道劉海又開岔辣!醜死了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