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好前程
全貢獻給家庭了


話說星期六

家人全出門的時候

因為電腦線被拔了所以無聊的發慌(還不是弟弟害的ˋˊ)

一時興起開始打掃家裡來

掃掃客廳拖拖地

總覺得家裡真的好亂阿...

電腦桌上的一堆手記資料跟媽媽的繳費單拉收據拉通通壓好弄齊

客廳邊的合室目前成為了雜貨丟棄倉

裡面什麼都有阿...

最棘手的莫過於那裏了

弟弟的上學期課本跟考卷= =

每一張都跟鹹菜肝一樣...還要分類衡量看看有沒有留著的必要

吸地版時

ㄚˇ咪跟仔仔還在追來追去

真羨慕他們整天只需要睡覺吃東西跟追來追去...

媽媽回來了說

哇,誰把家裡打掃的這麼乾淨?

我說:當然是我阿!(拜託,我花了整整3個多小時未的就是要電腦的線阿!

媽媽很開心的說:看你整理這麼乾淨,來,線給你!你去玩

嘻嘻,我:我就是在等你說這句!

開心的接下線,尋找網路中了

爸爸回來

說:你打掃家裡唷

我說:恩阿,因為我要玩電腦(超誠實的叭我

爸爸說:

來兩百塊給你

耶@@

下禮拜的早餐有著落了,可以加菜

不過早知道我不要遺棄之下把所有襪子都丟去洗了...

到頭來還不是我自己要曬...~"~

今天還去刷瓦斯爐...

進度:那一堆哩哩摳摳的單字片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