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有今天的行程
我是大忙人噎



為了重蹈昨天的覆轍 今天學聰明先打電話去警衛室問

我:警衛先生,今天專車有沒有開呀?
警衛:幫你轉教官室(然後給我掛電話是怎樣)打了幾通教官是又沒人接= =

結果還不是跟昨天一樣 裝好好的出去等= =

白等 還是沒開

後來決定搭計程車

到南站四個人450

雨下很大

接下來是97快的客運

好久 好久 高雄火車站到了

捷運我來了(好冷清= =)

接駁車 夢時代!

我們今天有兩對情侶 兩個孤單小女孩 跟一個澇單大男孩

走晃右晃 在這種大百貨公司我想 window shopping是最好的選擇

不過我有買書唷 有關設計的耶 我想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為了設計的書而掏錢吧 = =299!


接駁車→捷運

到了火車站前面的商店街逛了一下

才一個轉角多的地方 我就拜了一堆東西

喔 來到高雄被關在山裡好幾天

我的實力還是一樣 毫無折損耶= =+


八點四十最後一班往旗山的車

要踏入等車處的最後一步

我把我保持乾爽的鞋給..很爽快的踩進"深潭"

X的 濕了= =

客運→南站→計程車→實踐

噎 回到宿舍了 十點= =




繼續來不良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