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病了
發高燒
臉色好蒼白

所以洗衣服的責任跑到我頭上= =
我從來只有曬衣服跟摺衣服的經驗= =
所以我把一坨衣服丟進去洗衣機,也沒分類就洗了...

今天媽媽請假
我很早起床因為給爸爸載

回家不見媽媽好起來
心理不免有些擔心

連要練球的弟弟也在家裡負責幫媽媽倒水

後來幫媽媽煮了稀飯
小弟弟還特地跑了好多家便利商店只為了幫媽媽找肉鬆呢!

然後我就被召喚過去刮痧!

我拿著10快前的銅板,沾了點水開始刮
這也是我第一次>"<

媽媽的背好白喔
我很小心翼翼
指害怕已經有病痛纏身的她更痛
所以我一直問 會痛嗎?!也不敢太大力...

就這樣我持續了15分鐘...
手快斷了...

媽媽快點好起來唷

我們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