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果然不錯

今天應該算是颱風天
但是早上 太陽大的看不出是颱風天

很熱,應該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明天要考的東西很多,書又很重
很不想帶雨傘回家 那會增加重量的ˋˊ

誰知道好好的天氣到放學那時突然變了個樣
就像天神從天上開啟了蓮蓬頭一樣...
大滴大滴的滴水...

不過還好他是在放學時下而不是在我走到一半時下...

可憐的胖達,沒有其他人可以陪他回家
所以大概得淋雨之類的吧

走著走著 雨勢有區大的傾向!
我一心只想著快快回家

突然後方有人叫我...
我回頭,那是一輛沒見過的深藍色車子
政展的頭從後方的窗戶冒出來
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好哇 當然好!!
我都已經成為個落湯雞了...

謝謝政展爸爸
PS還記得之前某次去昊德補習,也是下著可怕的大雨...也是政展借我傘>"< 太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