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媽媽去了一趟南部
她說他有偷看到人家飲料店在作多多冰沙


所以他去買了養樂多跟豐年果糖
利用我家那個貴婦牌果汁機
把養樂多跟冰塊+豐年果糖一起ㄍㄚˋ

她很高興的裝在漂亮玻璃玻裡
還插上我去畢業旅行帶回來的造型吸管

拿來給我們喝@@"

MM!!
喝起來是還不錯
可是還是沒外面好喝

我很誠實的跟媽媽說
媽媽不服氣
弟弟說句公道話了
要是你隨便做都跟外面做的一樣,人家還賣什麼
好像很有道理耶@@"

最近他還很喜歡自己做豆漿...
每次都要我帶一大杯去學校
還好有越來越進步的趨勢了0.0

結論:我的媽媽跟貴婦牌果汁機是一對好搭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