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好多人要我投資銀行...
好不容易真的去相信他是不動產了...
於是一天一天一點一點的去投資...

銀行說過每天都在為我儲存的...

只是,這間看起來穩固的銀行遭了小偷嗎?
不是,這座銀行很穩固...
我也沒有忘記我的密碼呀...>>心
我也沒有弄丟提款卡阿...>>那些甜茲茲的話
只是帳目出現了一些問題...
原來,那是我跟銀行之間的契約單
上頭沒有寫的很清楚,細細雜雜的項目讓人理不清頭緒...
只是突然的... 我家銀行宣布倒閉了...
契約單也備撕毀變成灰了...
捲款潛逃了...放下我一個人了
我的錯,我是投資人...卻沒有把項目寫清楚...
讓他不知道...
銀行倒了,我卻收不回原來投資的那些...
好後悔,以後在也無法領錢了...
可是我還不想更換密碼,也不想把卡片銷毀...
我數著現在的款項...想把帶著我投資一切的銀行追回來...
別動,我來了,我還要存款阿!
我想我的腳步因為帶了太多的錢財跑不快...
你是否已經把我投資的那些沿路拋下?
不然,我怎麼追不到你呢??
越來越遠的距離,我還沒有放棄...
還是在原地找塊好土地...作為你想停下來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