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走什麼運
電氣在我手上都會走向滅亡


像是4000的隨身聽,我都叫他小桃
前陣子很愛拿他接喇叭聽
隔了一震沒聽又拿來廳卻發現再也聽不了...

還有MP3,明明可以充電卻始終無法開啟
那充電還衝個什麼勁ㄦ= =?!

再來再來就是相機了!
自從畢旅想把曬日光浴ING的蜥蜴拍起來而打不開之後
換了電池也沒用...
回家後終於宣佈他的死亡= ="

挨,我一次說給一旁拿菜的盧聽
以為他會拍拍我的肩膀說節哀
但他卻說我這只是小咖的
說他妹妹才是電器終結者

像是有次在電腦桌前喝湯
不小心打翻濺到鍵盤上後來又因為太緊張潑到一旁的主機跟螢幕
整台電腦就掛了...

還有完勁舞到很生氣的的拍桌境界
RU拍沒事...
RU妹拍一個整個電腦就再也開不了了...
送修後,維修人員說
電腦太久沒關加上突然一堆灰塵跑進去之類的,反正沒救了...

另外RU媽媽叫RU妹妹把衣服拿去烘乾
RU妹就把剛洗好的衣服全部丟進烘衣機裡頭
不久之後,烘乾機發出奇怪的聲音就陷入了沉睡...

最後RU媽媽要RU妹妹把被子拿去洗
RU妹妹居然不是拔被單去洗而是把整整三床棉被塞入洗衣機
末了,洗衣機再也沒醒來過

聽完RU的說法
我先是微微笑,再來是咧嘴輕輕笑,一直到最後根本停下來捧腹大笑了
比起他來,我好像也沒這麼可怕...
那麼,RU妹妹,電器終結者這個封號還是送給你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