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英文名字還是別取的好


就像是某些中文名字會有奇怪的諧音
例如:柯玲芬(要是考試真的考0分怎麼辦阿= =?!)

今天的羽薇也許是上課太無聊所以說些...有關英文名字

她說:雪天使裡面不是有個人叫做Aki嗎?(發音是 ㄚ ㄎㄧ)

我們馬上大笑說 : 啊ㄍㄧˋ喔 哈哈

又說:冷山裡面的女主角不是叫做Ada(發音是 艾達)

我們笑的更大聲 : 啊達喔 哈哈哈

最好別取這種名字= =+

或者是下次要罵人就給他取這個名!

我的英文名字叫做Winnie,音類似韋利是我從幼稚園用到現在的,中間剛學英文有叫做Anita(音 安妮塔)但是當時笨笨的在玩打其魔鬼的遊戲 每次都當鬼 因為我根本忘記我的名字是什麼 =口="後來就改回來了。

花花說 跟某人好像ㄛ 換一個好了
說他要把它的蒂芬妮給我~他要改叫做Flower(花)!

我看我還是用網誌的這組好了= =+
絕對找不到跟我一樣的=ˇ=
重點是 沒有奇怪的諧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