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由來的很疲憊
好像是這些天來第一次這麼會睡!

早上撐過兩節楊宜育的數學,打盹的時候被叫了一次
(我明明是趁他在擦黑板或廢話的時候瞇一下的,等到他開始講題目了我有把眼睛張開來認真阿!)→還說我在睡要起來站= =+
一定是因為我昨天說他的頭髮是因為吃了太多被重金屬污染的食物才會這麼稀疏還有高額頭的美人尖跟今天沒聽他在那邊鬼扯蛋才會這樣對我的,還真會記仇ˋˊ

鐘響之後我趴下去小睡一下
豈知...
"啊~~"等等此起彼落的叫聲 接著"碰碰.碰碰碰..."
一群女生在翻抽屜,不巧的發現了蟑螂一家
所以一個接著一個女生在整理抽屜,又很不巧的幾乎每個人的抽屜裡都住著蟑螂!!

可憐的蟑螂,一定跟我一樣睡不好覺吧(好吵)

後來的某節,我養好了精神
一時興起,我也把抽屜的師都拿出來
畢竟我也得知道我這框廠的抽屜裡的角落住了幾戶蟑螂家
敲阿敲 敲阿敲
咦!?難道上次的威嚇發出效用了?(上次有蟑螂所以我緊告他們別再來!=ˇ=)
啊我知道了,現在是夏天阿!所以儀定是都到避暑勝地去了(花花那裡)=ˇ=

然後英文課的一伴我開始睡了...
睡到了下課又上課的下課我才起床(哈 啊碰的國文課我一個字也沒聽)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