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小弟弟的畢業典禮
我剛好在金石堂看書

媽媽CALL我過去(南崁金石堂離錦興國小很近)
於是我去了,真是人滿為患阿
超擠的又好熱好臭(弟弟那班是棒球班= =")

久違的國小
已經有多久沒有回來了呢?!
好懷念...

懷念那可愛的大椰子樹
懷念那熟悉的紅色磚瓦
懷念那小小的階梯跟牆壁上的畫
懷念那些熟識的老師面孔

在他們的臉上
我看見了歲月的痕跡
比起自己跟其他以前的同學
就好像我們把老師們的精華都吸了過來
以至於他們老了禿了...

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懷念以前的那天
我也曾從那裡畢業

遇見了很多認識的人

還包刮我幼稚園大班的老師
她還認得我...好感動...

去了弟弟的教室
在四樓,那是後來才加蓋的
感覺好奇妙阿!

弟弟的同學不知道怎麼回事= ="
一直打量我!
即使我不怎麼高也不用這樣阿...
我又不是觀賞動物= =

媽媽在那邊狂拍照
我覺得我去那裡只是充當行動櫃子(幫忙拿東西而已)

回到家去台茂買晚餐已經是九點多了
想說別搭手扶梯改搭電梯好了
一進去就看見兩件跟我一樣的校服

挖屋
一個是今早跟我們打球的學長
一個是那天來班上分享上大學的學長

晚餐是 尾魚冷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