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有多倒楣就有多倒楣...
站在自己班上門口居然最不安全...
真想給他€○●◎※^&*@

打掃的那一節下課,

我正進行著每天都一樣的事情,

忽然冒出了一張幾乎可以跟我平視的臉(他沒有高我很多==+),

是女教。。。

他來做什麼??

難不成,跟別人講話也...有問題?!

心,碰碰~碰碰~

"你裙子怎麼這麼短?"他兇八八的說。

哪有,我心想...ˊˋ

"上次耀祖教官檢查有過?"露出極度懷疑的討厭表情==+

"有阿"很大聲。。。

"這樣會過?!"他比我更大聲...

"下次再讓我看到你就警告一支"他宣判我的死期==|||

機車,機車...

明明就沒有很短阿,不然是要多長臘?!

跟婉玲一樣喔?!那可不行阿,我沒有他那發育良好的"大白羅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