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拳是個很好玩的遊戲
有時候也會便呈陷害人的工具
更有時候他將決定你的未來

就比如說你遇到個不認識的人

但是你對他有些疑問

很想去得之卻又不敢自己去

於是你就會聚集你的好朋友

提出個意見說:猜拳吧,輸的去問...

開端馬....要追溯到段考的時候

我們幾個為了避開上廁所人潮所以到了偏遠的乾淨廁所去

路上經過教務處

看見一個算是漂漂的女老師

EMMA指著他對我們說 那是體育老師

我們不相信的說 怎麼可能

好吧,那麼就來猜拳吧,輸的人過去問

彆彆扭扭 我們由育很久

最後終於伸出自己的手 去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我輸了...

所以我鼓起勇氣上去問說:老師請問你交哪一科?!

老師: 體育

我們瞪大眼睛說 真的耶

老師大概覺得我們這樣問很好笑= =+

------------------------------------
今天的體育課

我跟羽薇跟EMMA三個人聚在一起

不小心看到走過去的學長的鞋子

左右腳雖是相同款式顏色卻一隻白一隻黑

這讓我們笑開又好奇了起來

又開始猜拳輸的去問

霍霍霍!!

剪刀石頭布!!

這次我出石頭!!贏了EMMA根羽薇的兩支剪刀

=ˇ=

結果他們居然賴賬不肯繼續猜

說要我這個贏的去問= =+

我呢= =!?居然還在那邊練習要怎麼說

1)學長你買了兩雙同樣的鞋阿?
2)學長你怎麼會想穿兩支不一樣顏色= =?
3)學長你是不是唸書唸到發瘋了阿?

由於學長附近還有更多的學長
由於害怕被誤認是要去搭訕
由於...

我們放棄了。

英文課,老師說到有個學長穿不同的鞋

就問他,學長只是笑。→原來老師幫我們問了想問的

EMMA說剛剛我猜拳輸了不敢去問= =

我反駁說我明明出石頭!!

EMMA說對呀你出石頭我跟羽薇出布= =+

花花又笑我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