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球杆說我不信

YUMI點頭如搗蒜我也不大信

畢竟哪有這麼剛好的事

況且我的名字這麼的酷(自認為)

怎麼會...

他們有玩魔獸(線上的)

聽說最近的改版

出現了一支新寵物?!(要解啥任務)

而那隻新寵兒的ID

叫作"瞌睡蟲韋利"→瞌睡蟲如果是個形容詞,那麼形容我是很貼切...而後面那兩個字...真真確卻跟我的名一樣= =+

我以為是騙人的

畢竟球杆跟YUMI會聯合起來欺負我也不算奇怪

直到這張照片的出現
吼...原來我名氣這麼大

連魔獸都知道我很愛睡覺!!

※請參照 ↓!!(感謝球杆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