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上個星期的段考期間
我的衛生紙用完了


大家都知道我有鼻子過敏的情況

很害怕突然發作所以不能沒有衛生紙在

所以我帶了新的一包

又因為考試期間桌子必須轉過去椅子又不能掛袋子

所以我把衛生紙放在地板上

星期五考完試,很雀躍的奔回家玩電腦

哪裡還會注意到我把衛生紙放在地上

練舞的人留在教室裡練習

把桌椅都移到最後面

***********************************
星期六日過去的星期一是畢旅

興奮的哪裡記得衛生紙

星期五回到學校

怎麼也找不到

想說是不是收到書堆裡去了

還特地到後面去翻阿翻

還是沒有

*****************************
直到昨天

花花跟宛萱要衛生紙

宛萱說抽阿 反正是撿到的

我轉過去看,越看越覺得眼熟

啊!!那不正是我失蹤多天的衛生紙兄弟嗎?!

我說:那是我的!!

他們說 他們以為運氣這麼好檢到了 還新新的 都狂抽的說

而且已經講了好多天說是撿到的 怎麼我就是沒發現呢?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沒發現= =|||

能慶幸說 我記憶沒出問題,還好我記得真的我有帶衛生紙來,而不是以為有帶卻沒帶

話說那天得之歷史的慘況

花花說:韋利很愛哭,衛生紙又多抽一點

所抽的那一包衛生紙

就是我遺失的那一包罵...

真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