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兩天的旅程,
卻因為種種因素一延再延...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然而。。。

原本定在4/28.4/29的公民訓練因為遇上傾盆大雨所以臨時喊卡...
延期至5/18.5/19中間還隔了個段考==+但是居然來了個颱風...
基於安全問題又一次延期了.可是沒有風也沒有雨.大家只好遍自己說.珍珠去找奶茶了==+
5/24.5/25是個濕中帶點冷的天氣...
有記得吃爸爸買給我的暈車藥,所以一路上順暢.
我呢,事宜上車就開始猛吃零食,誰叫包包塞不下==+噢,NO肚子也要塞不下ㄖ...
oh ya ohya~我們開始HIGH,點歌唱歌大家一起來,左搖右擺身體動起來,hasay hi對隔壁遊覽車...
一路就這樣HIGH到目的地之一的慈湖...聽說是蔣公的墳,這裡安靜的連蚊子都不敢拍動翅膀,而且地板滑的不用穿上溜冰鞋.
哇~憲兵交接耶...陣容好帥阿,耍起槍來比我免的儀隊...
€#@○吵什麼??是不會走快一點是不??雙手抱頭一個奇數預備(註:一個奇數=30下家務蹲跳)
喔喔~不妙...是兩隻兇八八肥的跟黑豬有的比的執行班長跟執行官...
他們是嫌家裡金都念慈安太多是不是?那麼大聲...
害我才剛到復興鄉...就馬上也種想回家的衝動.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滿意...腿都要斷了==+前前後後我免大概做了快要500下的家務蹲跳,外加幾個伏地挺身的強化版,還不多虧某裙女生三更半夜不"自HIGH"跑去男生房間洗捧捧|||

換上迷彩服...SIZE已經是S號了...但還是大的不像話...
本來有拿到隔壁班班長的愛心橡皮筋,但一條給別人了,剩下一條套在自己的褲管上.另一支褲管就只好採在通滿泥濘的地上很不舒服...冠全使出吃奶的力氣幫我把那條褲管撕破在打上個蝴蝶結.
天與陸滑到處青苔,我們到了山訓場.宜人拿著有分size的超亮眼螢光色帶子打結在屁股上,話說這樣男性同胞免都害羞了起來@@"
我只玩了一個很簡單的...雖然走的很慢(有人一直在搖繩子)但我有順便看看到掛在樹上的毛毛蟲唷.還玩了人造型戰鬥陀螺才又走很長的路回去
好顯我雇用了火箭砲,但是因為資金不足所以只能使用舊型的阿泰機種..."

校長來了...我免又開始說謊惹,快...掌嘴ˋˊ咱們聯合二班一起high對抗著其他除了四班之外的班級,還唱了泰雅族的什麼歌,也看了防空洞,吃了只有一小點的烤肉.
居然還被燙到手>"<邊走邊帶小碗裝著水將右手指頭呈"耶"狀浸在理邊.

成年禮在晚會之前,我免一班一班排隊進場時天空下著雨,我免懶的打開置於胸前有著加大胸部效果的雨衣.就跟著rain等4個人擠在阿德的雨衣下,經過小型的拱門,突然發現我居然不用低頭便可輕鬆路過,美環站再前面拿著一支造型有點兒可笑的智慧棒敲一下我的頭"長高一點"對別人都說一些上台大阿什麼的就只有對我說這個==+大家都在笑"
室內一片寂靜,四周瀰漫著檀香的氣息,台上放著中華民族祖先牌位...
哇~各班的代表都換上了古裝...連冠全都跟平常不一樣了.女生及箕男生弱冠.還喝了酒.挺新鮮的"
晚上晚會居然是在那個看起來比我們活動中心還小的禮堂舉行...害我們準備的遊戲臨時喊卡.變成在台上洗刷刷洗刷刷...刷了好久...還練武功咧==+累|||

我們睡在一樓的通舖,沒有冷氣只有一台吵死人的風扇,還發現有很多的小強...
我免排隊洗澡...男廁女廁都擠滿了女人...眼看著時間滴答滴答的走,隊伍卻沒有前進的跡象甚至還有人插隊==+
大家索性都先在洗手台把頸部以上的部分都處理完了.

軍歌比賽...真想唱"我的一顆心"一直蹦蹦跳..利用平常找不到剪刀時所訓練出來的技術和若綺去幫同學免貼上反毒口號(鑰匙當剪刀用)
上台時因為太緊張吧?!我們狂飆速度...險些出錯...
開始踏步行走時...綁在右腳褲館的結突然鬆開了...此時心理一陣#$^&*什麼時候布松,偏偏選在這種節骨眼上...時間上倒是控制的不錯...
教官說我免VERYGOOD!!而且很有"台"風...(答數台語,其實我只學會了1234跟臃腫=雄壯的發音")
拿下了第二名唷,外加一個瘋狂自high獎...回家的路上我們各各精神飽滿的想發揮咱們班的自high的特色...但是車子太爛...別說卡拉ok了連電視都沒得看==+

這兩天真是去受罪的...和國中的格速露營根本就不能比...蛋聽說我免的執行官只是c級而已~"~
最後學到了只有"雙手抱頭,一個奇數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