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終點的好像沒有所謂加不加班
但今天 真的是 忙到底了



不曉得是怎樣

九點多本來沒客人了

十點多陸陸續續又來一堆

本來已經開始換洗調味料的盤子了

其他的收拾動作又要延後

客人接著來

預估 得12點才能下班

結果還真的忙到12點...

好累 真的 屁股都抽筋了 還是不能坐



還記得我坐第二天的時候

有對看起來很有錢的夫妻

夫 問我 我國一嗎?

他們今天又來了耶

這次他問我 做的還習慣嗎? 來第四天了吧?可以撐多久?

我回答 一直撐下去囉=ˇ=+


突然

雨水就像被碰倒的水盆

整個肆無忌憚的下著

還打雷閃電的

室內飛進來一種蟲蟲

飛到一對情侶腳邊

我點完餐 想叫弟弟服務生去抓 但他在忙

本來我也不想理會 奈何他們情侶一直看著我

我只好 抽幾張衛生紙 硬著頭皮抓了!

女的說 你們這裡還養寵物喔?

臉上笑笑的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要是平常 我早就不客氣的回話了...

這錢還真難賺 = =

什麼情緒都只能往肚裡吞

搞不好有一天 我會得內傷...



下雨耶

忍著腳痠 還邊擔心 高仔會不會來載我

要是不來 不就要叫爸爸不能睡覺?

偷偷傳簡訊 (我居然把攝影機任成是撒水機...還好弟弟告訴我= =)

高仔說 會開車來=.=

晚上12點打烊

雨明明停了

他還是開車來 真跩 其他人都還沒走耶



都這麼晚了還出門載我

為了表示感謝 我把 老闆娘請我喝的五十嵐珍奶 給他了0.0




嘿嘿嘿

你什麼時候人變的這麼好

聽到我說還沒吃晚餐

還掉頭買麥當勞給我吃


別說我對你不好

等我領薪水換我請你吃!







謝謝你

我很飽

也都沒淋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