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第一節
歷史課
老師習慣性的一進來就叫大家起床

通常我都是需要前後左右的鄰居叫阿搖阿才會醒的
但今天很反常,老師叫第一次我就起來了→其實是因為我想尿尿= =+

發成績了
手寫的考卷 12分我拿了8分→班上第二高
接著是對題目卷上的選擇答案
以我的習慣,是會在題目卷上寫下自己答案的人
但是對到最後面的多選題,我的題目卷是空的@@"
就在覺得奇怪,怎麼會沒寫上去呢?!
有點不安耶...

等到老師唸了選擇題的成績,才證實了我心中的恐懼...
前後號碼的同學不是70幾就也有60幾...
而我呢?!"45"→全班倒數第二高...

哀,這就叫做晴天霹靂吧!?我想...

心口頓時悶了起來...
果然...我沒有寫到那10題多選...
直接就這麼的被扣了20分...~"~
雖然寫了也無法全對,一個選項0.4分
保守估計扣個五分(大概錯10個選項左右)
整張考卷加起來也有70左右...
而我...只有53分阿= =+加權就不知道輸給別人多少了...


已經多久了呢?!
沒有為自己的成績難過到掉眼淚...
因為我一直認為,考的再差也都是自己的問題,怪不得別人的,所以我拼命拼命的忍著
但終究是抵擋不了眼裡氾濫的淚水(如果說是剛醒來隱形眼鏡太乾才想要一點眼淚,那不如去跟別人借藥水...)
怎麼就是這麼不爭氣呢?!

我哭,不是因為考差了
我哭,是因為我想不起來考試的當時我怎麼會把這麼多題目給忽略了...

45分的選擇是班上倒數第二
這是為了呼應手寫全班第二嗎?

努力的讓自己心情平復...只是又怎麼來得及阻止怕被當掉的那種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