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真的能長久
為什麼我看的到盡頭

是很久了沒錯
只是我還想更久

想久到忘卻了時間的腳步
想久到一個眼神就能交會

1比7的年齡...多嚇人.
我看著你,你望著我...還能有多久?
我不敢去想,不想去猜,只希望你能多留久一點

今天看了開運鑑定團.主題是動物靈
裡面說了很多狗狗的故事...

我知道你也是屬於其中有靈性的一份子

我知道你懂死

但是我想到以後...
會有那一天,你不在跟在我身邊

所以我們只能換個方式說 恩...壽終正寢
我的你...只希望你多留久一點
讓我記住你的眉與眼多一點

雖然不想想太多
但是我不知不覺在想以後的你...
要怎麼去...

電視上說
死狗放水流,死貓掛樹頭
這是以前的習俗,但是這是讓狗投胎還是狗,貓投胎還是貓
我不想讓你在當狗,除非我有那個榮幸能在做你的主人...
但是我沒有把握能夠到你身邊,沒有把握能夠認出你...
好沉重...
還是沒有答案...

想著想著...
我依然沒有違背愛哭鬼的宗旨...

花花家的咪咪最近生了孩子
覺得好驚奇也好替她興奮喔!
當花花在說那時的情況時,臉上都是作媽媽的快樂@@"
給的建議我突然好想...想替仔仔找個伴
生下他的下一代...延續他的香火...
也順便,讓他永遠在我身邊...

當花花說 他家的小狗狗有三隻還來不及長大
那種心情我替他反映在臉上了...
那心情,就好比登上巔峰再狠狠墜落,樂極生悲吧

生命來到世上的喜悅,沒多久又悄然離去...

我害怕
害怕只占我生命一點點的你...
也會趁我不注意時...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