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公文了
說是下星期要換季

制服要換整套耶(意思就是說得穿裙子囉= =?)
現在風這麼大,穿裙子很不方便耶
教官你們都是男生,怎麼會知道那種感覺ˊˋ

再說...
我的兩條豬跁
還是坑坑疤疤阿= ="
昨晚...又添增了幾道...
拜貓所賜|||

像今天在太陽下打排球,
因為實在太熱我捲起褲管,
就像種田的農夫那樣清涼,
同時也露出了我坑坑疤疤的腿...
觸目驚心吧?!

挨...都是同班的沒差(都是自己人馬,所以我才敢大大方方的露出豬跁呀!!還以最俗的姿勢打球ˋˊ)
可是等到換季...
短褲= =+
怎麼辦阿...

一定會被看成是家裡蚊子太多
又管不住手一直去抓
才會變成這樣子...

我不要阿>"< 那樣好羞羞臉的!!

但是我家的貓為什麼總是咬我ˋˊ
一定是忌妒我跟仔仔太好了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