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8
預計要去佛光山當什麼志工的


前一晚很晚才睡
這幾天假期又睡的跟豬一樣(都10點多才起床)
突然要這麼早起 真是考驗我的意志!

我起床了,爸爸還在睡
所以我就自己走去學校
本來沒有下雨 所以我沒帶傘
但是走到一半 天開始一滴一滴的下雨
暗叫個不妙!天阿,你等一下在下不行嗎?!

一路上只有行道樹可以避雨...
只好東遮遮西遮遮撐到某大樓的騎樓底下
打給EMMA
他說他沒帶傘在等車,又怕來不及,所以不想去了
打給羽薇
羽薇也說不想去了
那我咧?!大家都不想去了,我去做啥= =?
可是我已經走了3/4的路(不用3分鐘就到學校)
雨好大,要怎麼辦...

想說先淋個雨,撐到最近的一家7-11去買傘好ㄖ(其實還是很遠阿,要爬坡...)
突然間
我被一輛車 逼逼了!
原來是Pandora!!
喔,真是太幸運了!!
借了把傘,終於可以不用淋溼的走回家...

整個就是笨蛋= ="
這麼早起去淋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