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這次就承認...
也許我還是太嫩...

我的身高跟腦袋是成正比的>"<
先是數學...一樣的糟
再來歷史...非選好難

回到家...
阿釗找我去PP玩
旅館理面遇到熟識的人,
因為很開心就跟他打招呼,
他跟我借天夾或天耳,
說是要去現給別人看,
我一點點也沒有猶豫,
因為我知道它是個好人,
他還加了我好友,
我就借給他了,


去了一趟PP,
我發現他退我好友,
說要去炫耀但是頭上代的還是原來的尖角,
覺得有點不大對勁,
找上了ㄐㄐ通,

那之人物早已賣掉了,
我還以為我看錯人,
原來原來是我誤會了...
對不起唷,豆花...
你還這麼好心的要幫我...
時在覺得很慚愧...
怪都只怪我自己笨...

T口T"

討厭,雪上加霜。
連天氣都真的這麼冷...

那種感覺輕飄飄,
淡淡的憂愁,
淡淡的難過,
淡淡的心煩,
對不起,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