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就當作是學費
要我好好記得


如果是學費也太貴了吧...
我好歹也是公立學校的耶...(耍白癡喔)

為什麼為什麼辣!!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呆阿,可惡
那天才看到有人假借不玩了的名義,跟別人借天夾天耳來拍照
當時還暗笑他的迂...
誰知道...
這就是"弈喻"所要傳達的道理吧...

考完試了,還有數學的成績(好了一些)
都沒有那種很開心的感覺...

剛開始,意識到自己被騙的時候沒有這麼難過
為什麼你一出現就覺得好想哭...

如果是我自己的東西就算了...
還偏偏是你的...
每次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在我手上好像都守不住...

這教訓,我學到了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別人= =+
難道人心真的這麼險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