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扥爾也有人物


是國三剛畢業的暑假尾巴
認識了他!

他是血,自認是豬豬,所以是豬血!
我都叫他小血!

等到我高二,他也從國三升上高一
就一直沒在線上遇到他

RO沒有(我不常上托爾)
ㄐㄐ通沒有(他不常上)

今天看見他上線了
於是跟他聊了起來
很久很久沒見面了
卻還是很有話說
雖然都是圍繞在RO上居多
但是知道他現在過的不錯

小血不喜歡人家打注音文
特別是"ㄆㄆ"
我一直記得,但是卻還是打出來了
他跟以前一樣,沒多說什麼...

時間很短暫
相遇很困難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