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今天是第一次回家


我是乖小孩
是第一次這麼久沒有回家


之前因為密集的練拉拉
中間隔了一個禮拜後是春假
所以等到了春假開始才回家







桃園阿

是不是也曬著和高雄一樣的太陽?

是不是吹著涼風偶爾起個霧?

街道上的場景是不是又多出了什麼?

我思念的人們是否又變帥變美了點?



原來想家的感覺是這樣





當返鄉專車越過了中壢繼續開往南崁的方向

我的心 上下澎湃洶湧著


那是我熟西的城市!

那是我驕傲的地方!!

那是我想念的家鄉!!!






我回來了

是真的回來了



開啟家門的剎那
眼匡不由自主的模糊

從來不知道我這麼想家






我的家

很小

很亂

很普通

但是他

給我溫暖

給我依靠

還給我擁抱




我很愛






我要吃爸爸煮的美味佳餚

我要挽著媽媽的手去逛街

我要跟弟弟分享學校點滴

我要跟仔仔每晚耳鬢絲磨

我要跟ㄚˇ咪追來又摔去












一個爸

一個媽

兩個弟

一條狗

一隻貓


還有一個我


這才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