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班洋流拖了好久才考


今天我帶著我隨便畫的洋流圖到學校有一陣沒一陣的背
其實我比較在意英文辣..(沒帶課本回家,單字本從我書包逃走了>"<害我少賺了10分鐘的電腦時間...)

地理課了
發下考卷

寫的很順
很得意
想說就用這個洋流圖來拿個玩電腦的10分鐘吧=ˇ=
結果"性質"他說請寫出性質...

例如:北赤道洋流跟西風漂流...其性質,一個是暖流一個是寒流...我都沒寫辣...
明明有21格...一個還算10分...
X的咧...
100分整個離我遠去了辣...
只有50分....

英文雜誌...
我的媽阿= =
錯了4題...36分
老師最近很奇怪喔(好像是吵架炒輸了,虛!都拿我們出氣= =+很想說,老師午餐流多一點給你辣,不要再找碴了!)
居然要我們用50分去扣...
難看的分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