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
卻奇怪的要升旗

一堆人留在教室

很多是要等著參加模擬面試的

當然也有一點點是遲到的



帶著不確定的心情來了學校

我想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要穿些什麼

別的系所的都很明確 就是正式兩個字

只有我這什個怪異的穿出自己的個性!

我帶了一套 唯一不是牛仔系列的裝扮

但是太匆忙出忙以至於我忘了帶鞋子

看著大家 一個個換上得體的服裝

我的心情五味雜陳

我不換了!

怎麼辦,挨罵定了辣

加上我又沒有備審資料(昨天寄出去了,當天面試要帶的還沒做好)



到了應該是面試的地點

明明就是一樓

到底誰說是在美術教室九樓的阿(單子亂寫,我們連七樓都沒有耶)還好我聰明

好緊張喔 裡面有早就認識的陳冠潔老師

我想我一定會挨罵 不停的在想要怎麼道歉

還好 老師們沒有罵我



面試的氣氛

真的很緊張

雖然旁邊有一個認識的同學一起

老師問的果然很酷

什麼春天的聯想

我的目光真狹隘

只想到花阿鳥阿的

老師說這種延伸問題至少得回答個30秒

我還差的遠呢>"<





恩 收益蠻多的

這次




希望4/13號 我可以真的呈現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