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我就是那個可憐的小女孩辣
應該說是悲慘!!!

現在家裡有隻小咪,
他很愛亂咬人,
之前是家裡的每個人都被他咬!

現在他長大了點,
不大會亂咬人了,
慶幸?!高興嗎?!

不不不,那還太早!

最近= =+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知道我在做壞事(偷偷摸上電腦)
他總是先蟄伏在一旁...
然後再咻的一下衝上來咬住跟抓住我可憐的豬跁!!

我也不敢亂動>>他指甲嵌在肉裡要是硬扯...
只好等到他鬆開口跟爪之後再把他推開...
但是一會兒他又衝上來了= =+

我的豬跁...現在到處都是血痕...
會留下疤痕吧?!
那夏天呢夏天呢?
美好的夏日季節阿!
我要穿短褲的捏!
我的小豬跁要是都是痂...怎麼看阿?(倒胃口,誰還敢吃豬跁?)
好吧(也許我可以穿個長襪...但是運動褲咧?我才不要配長襪= =)

我很小很小一支吼?
今天往事又重提了,只覺得我真的很ㄙㄨㄟ!
不但被貓咬!我還被狗咬咧!

話說去年的三月,我走在回的路上
有一隻不知道吃錯啥藥的狗,無聲無息,無聲無息的給了我一口!
就在右手臂上的地方!
等到疼痛的感覺經過傳達到我的腦神經告訴我 我好痛!我才赫然發現有隻黃金獵犬正咬住我的手臂...(不是說黃金獵犬很溫和的嗎?)
我說你這隻不知好歹的狗,別以為我長的跟你站起來差不多高就可以偷咬我喔?!你可知道在家裡我的狗狗可是亦步亦趨的跟隨著我好像我是個皇帝!而你你你?
狠狠了瞪了他一眼,他乖乖的退去...
但是傷痛已經造成= =+對方主人賠了2000塊,
不是我貪心= =人家覺得有心理瘡傷不夠辣(看醫生費+打針費+忍痛費+遮羞費《我都被人家笑說,狗都比你高了辣》+驚嚇費)>>以後不能穿無袖了辣= =(痂好醜)|||

好想跟他說,那你讓我咬回來,我給你2000塊= =+

狗跟貓都咬我,一個上面一個下面
不就等於要我活在冬天(長袖長褲)
我的人生還想要有春天、夏天跟邱天辣ˊˋ

沒關係,我是樂觀的孩子=ˇ=
笑一笑,只要我不流汗就好(照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