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小咪實在越來越不像話!!


不但更加變本加厲的欺負我家仔仔

還超喜歡一雙我連穿都還沒穿過的新襪子!!

從客廳咬到走廊,從走廊要到房間

在從房間咬到走廊,在從走廊咬到客廳

就是對我的襪子念念不忘...

還偷喝我家仔仔的專用水

今天他已在我角邊睡起覺

我才發現我家的狗原來是會吃醋的

一看見貓在我身邊也一定要我抱他

然後貓從椅子上要滑夏去

把我的手背當救命繩...

伸出怎麼剪都還會在長出來的尖指甲

抓...

兩條血痕...我認栽= ="

但是仔仔會替我報仇

雖然打不過貓但是有新我就滿足了─ˇ─

●我家有一隻好狗狗,外加一隻"貓扙人勢"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