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貓比狗像狗。


人家都說老鼠怕貓,貓怕狗。
我家的貓好像沒有建立起這個觀念。

他每次都追著我的狗跑,
目標不是他的尾巴就是屁股,
曾經目睹他張大嘴巴就這樣咬下去!!
我可憐的仔仔又在打架中掉了顆珍貴的牙
(已經勝沒幾顆臘>"<)

而且我發現狗急真的會跳牆
我家仔仔年紀一把了還能夠迅速跳上沙發
這都是拜我家貓的瘋狂追殺所賜= =+

那貓成年後,
會比我家仔仔大隻吧(以阿罵家那隻貓的體型來看)
那那那到時候我家仔仔的安全怎麼辦?

那天爸爸只幫貓咪洗澡,
那天媽媽只幫貓咪放食物,
我家仔仔呢?
沒關係,你的委屈我都知道,
我已經幫你喊冤了!
而且你還有阿呀@@
我會幫你洗澡澡,會幫你放好吃的
還會幫你梳梳毛,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