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隻小咪到我家也蠻多天的了,
大致上適應的不錯,


起初我家狗狗還緊跟著他的屁股,(以為他是母狗!!)

貓雖然很乖會去貓沙裡自行裡處理,

晚上也會從10點稅到11點在起來活動(早上就不知道了)

跑的速度很快,亂叫的次數減少,

但最近...

貓咪開始...布安分

起先是我家狗狗追他,現在到是反過來了!

他總是偷打我家狗狗的尾巴,還抓他眼睛跟身體!!

我家狗狗修養好沒對他怎樣,他卻變本加厲(還當著我的面ˋˊ)

昨天,我家狗狗真的受不了了,

咬了貓一口,結果...

牙齒卻掉了!!掉了!!

難過死了臘...我家的狗狗年紀已經很大了耶,

牙齒掉了怎麼吃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