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重要的一環
我差點都忘記要打上來!


話說星期一我們做了體適能

大學的設備好高級





血壓 腰圍、臀圍

再來是身高跟體重(X的= =開學量的那次到現在...我整整胖了快四公斤是怎樣?)


每天宿舍都像在餵豬,沒零食就快點下山添購一堆...

很晚了 嘴饞,只要被搧個兩句就去泡泡麵來吃了= =

我要減肥了,雖然我體脂肪百分比是太瘦還是得減一下= =(好險我有常常運動)





什麼鬼平衡感測驗...

單腳站立 雙手還要報間 眼睛也要閉起來

屁咧 我才八秒!!!八秒就東倒西歪受不暸掉下來了= = 我看那個110秒的根本就是少個小數點吧,不然絕對是偷雞!偷雞!



坐姿體前彎耶耶

我從以前到現在最喜歡這個了,不過我還是退步了= =才4X而已...


仰臥起坐 你的標不標準到底是在哪裡阿?

明明本小姐前幾下就很標準 你還不給我算 ! 這樣害我浪費一堆時間= =

退步超多 不想說= =


接下來是握力

什麼奇怪的東西= = 就叫你握一個東西就可以測力氣嗎?

我使盡了吃奶的力氣 才15?! 一定吃了什麼問題好不好

我雙手加起來也才27多是怎樣= =

機器 你很笨耶 你不要看我身高長這樣 你改天去看看我打排球 就知道我力氣有多大了ˋˊ




上下階梯 跟著節奏 就可以測出 心肺耐力

動作很蠢 不過比跑八百來的輕鬆許多=ˇ=

看來我只有這個還算有維持住...






我要減肥啦!

再見油脂!

再見肥肉!

再見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