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從夢中被吵醒..疏了頭便前往學校!
繼續昨天的進度...多個新面孔!?你要他來做自我介紹...但你卻幫他說了!
原來是武陵美術班啊!!很厲害丫!除此我找不到其他形容...
再一次我做著我份內的事!他們竊竊私語..我知道那又是把銳利的刀子!只是...這次的目標是我!
而我也許不是那麼軟弱..沒被你一字一句刺傷...
突然電話那端傳來了某芳的聲音@@~有一種很久沒開口說話的錯覺!因為自認跟他說話不是說話只是用來"抵禦自己的武器"
一時找不到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他...我只好跟某芳說那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誰料他居然大發脾氣.在我邊大罵.也許"特別"這兩個自會影響到他的完美吧!?
我走到某芳那...對於他的辱罵嗆聲..我是沒有一點畏懼!真的...
可是連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在見到你之後會竟會有想哭的衝動!?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委屈!
見到曾經對我非常重要的你...這種感覺又更重了!!我是怎麼了?想得到他的保護?不清楚為什麼見到他會有比見到某芳更強烈的感覺...
也許我的內心還希望...回到從前?
氣氛有些僵..我變得有些怪...還希望你免別怪我!!
P.S...給某芳耶...
就算我倒了...斷了腿...破相了...住院了....還是死了...
都不要想替我出氣= =+我知道你們家有那個本事...但是我不要..
那樣是不好的...我只要你來看我...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