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特別的日子.我起的也特別早!整理好蓬亂的頭髮.換上齊平的裝扮.望我們的老地方去了!
這裡是位於南崁街上的一家金石堂.由於大伙集合處通常是這邊.所以金石堂也就成了我們口中的老地方!
久而不見的國中朋友見了面話匣子就再也不闔上了!先是小龜的進展(依舊是甜蜜蜜!)再來是某芳和碰碰及我3個人的日記!當然這裡免不了的.我也提到"血"了!
她的父親出了車禍.要換腎!害我有點小擔心!孫然她嘴巴上說不管他爸爸...我卻知道她其實是很著急的!(因為她喝了2夜的酒!)
依照計畫我們到桃園轉車要去大竹!目的地是黃仲愷家.
他帶著我們.一路上心情是雀躍的!下車的地方離他家還是有段距離.不到幾分鐘就見他從暗處牽出他的寶貝小車"綠兒"開始運送我們到他家!
因為人數過多的關係.黃仲愷派出了黃媽媽的車子來接咱們!我則是有幸能讓黃仲愷載..這是個難得的機會呢!所以我攀他攀的好緊...
眼前的景象.是只能夠用"對比強烈"四個字來形容正前方擠的水洩不通的大型卡車和旁邊空盪盪的原野...
往內走則有一幢矮小卻又新巧的鐵皮屋!這是黃仲愷的新家.據說是為了顧這些黃澄澄的卡車.
黃仲愷的大眼妹妹們一見到我們又是開心的咧嘴笑到又是急著戴我們參觀他們的新家!
嶄新的家具.寬敞的空間.看上去甚是舒適!這樣我也就放心了!男孩們已經迫不及待的生起火來了!看來是還未用膳...女孩們則開始切洗蔬菜跟擺放碗盤!
肉片.蔬菜.丸子.海鮮...咦?就是少了些什麼!.阿.那就是飲料臘!
黃仲愷帶著我和某芳跨上綠兒快速的向200公尺外的萊爾富前進.說好要再今天喝酒的!我們便挑了幾瓶新口味...
出來的同時也讓留在烤肉區的其他人將蛋糕備好(今天是黃仲愷的生日會!)要給他驚喜^^
她笑了.是那樣開心的笑!我們唱著生日頌!
碰碰始終坐再烤肉架旁展現他廚子般的廚藝.楊振勳和陳志偉不時會到擠滿卡車的地方玩!我們則是等著享受美時!
黃仲愷他手裡握著一杯顏色怪異也發著怪味的液體!集合大家來猜拳.輸的就喝!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今天第一個節目
是的.那一體正是混合了所有在場的飲品.當然也包括酒!所幸我沒沾上!但是我依舊將裝滿"沙凡利"的杯子跟某芳和小龜相乾一飲而盡!
說時慢那時快.被強飲而盡的液體將他的不滿表現在我們2個女孩的臉上!這一點小龜尤為明顯.而我腦袋瓜也傳出了暈暈的現象!
黃仲愷騎著他的綠兒載著我們輪流飆車!那清涼的封迎面打上來.是那樣的舒服.我們正以極快的速度在平直俇大的大馬路上恣意馳聘.頓時有種無可言玉的感覺包圍著我.原來這就是飆車的快感!
我們還嫌不夠得要求黃仲愷交我們騎機車!儘管他害怕才陪他不久的綠兒的安危他還試舜了咱們的意!這次也一樣是輪流!由他從背後輔導!
我這個麻煩的學生極力想握緊方向盤.只是他卻還是不肯聽我的話!亂偏了起來..埃!看來.我真得要先學會騎腳踏車才行阿!
撲克牌的遊戲告一段落.我們心血來潮的進行著更刺激的遊戲!當然這是我們今天的秘密.請恕我無可奉告囉!
特別的一天.是因為有你們在身邊.
快樂的因素.是來自彼此天真的笑容.
美好的回憶.是我們共同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