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紛紛稱讚教室的佈置!我聽了好高興...
起初還怕大家不喜歡呢= =+這下可就放心了!也有了在做下去的衝勁~
只是那個人...很不以為然我提出的意見...居然叫我不要在吠了!接著是一段不堪入耳的話
我只丟下一句"我不幹了!"而默默離去!我很清楚自己不是為了他的狂言而難過...只是我做了那麼多他卻沒有一點謝謝的話...所以我生氣
把我從睡夢中驚醒的...居然是他!?她和其他男生說想打我之類的話....
之後每一節下課都有人跑來找我安慰我^^"...雖然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怕過他.但是真的很感動大家的關心..
打掃時間...出現了一堆人講電話的景象...原來那並不是要找人打我的電話= =+而是...
在替我出氣??男生們以電話的方式罵他...這麼做不知會不會傷到和氣?只確定會花錢= =+
我是沒有那麼偉大臘...可是真的很謝謝大家...也想和大家到個歉...因為我知道自己生氣時...臉色不是很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