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和弟弟們一道去了陳姵妤家...
好久沒見到他了!心裡有說不清的興奮!只是他...好像沒有和我一樣的心情!
我們一起分享RO的經驗和趣事!
他現暫就讀中壢高商的綜合高中!目前是住校...他沒有告訴我學校的生活是如何...只是回答我的問題!
我告訴他在南中碰見的不愉快...他甚至只有點頭!?
當他說出..."果然時間可以忘記一切..."
我想起我們之間冷淡的原因.是那見事!...是我不好...我好像做錯了...
時間他並沒有讓這一切回到最初...只是冷卻!我們之間依然有一道隔閡!
感覺變了...變的不再像以前...自然呢?我居然找不到!
你給我的那些...就由我來繼續珍藏下去!也許我們需要更長的時間...
可是...好怕漫長的等待沖掉的不是隔閡...而是我們殘存的友誼...
好怕自己會就這樣走出你的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