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佈置教室?喔..好阿!"心理想著反正大家都在罵...所以就不假思索的答應ㄖ!
第一天...ㄊ遲到了2個小時之多.......
來的是4個人...<加他>請的是大概15元的紅茶...缺的是構想...想的人是我
擠出來的想法.很快的就付諸行動.我提的.他們答應!於是我開始我份內的工作!
把半成品交到他手上...讓他去發揮...只是他的自信沒展現在這?
以我對藝術的熱情.我不能接受他眼中的美!他生氣也無奈..我們沒有其他的話題!
4人走一個..3個做的吃緊!我耐不住的的開口."我旁邊的3個女生不是要做?你你麼沒找他們?""他們太醜了!尤其是..."那些對於他們分明就是把銳利的刀子.會把他們傷的多身.ㄊ也許不了解!但殘存在我體內的天平似乎察覺了什麼!沒有辦法同他看人的眼光...我是不知道他美麗的定義在哪!?但至少我深信"人不是只看外表的!而是要看內涵阿!"空有一張好看的臉能做什麼?他真的慍了!...甚至有了想打我的衝動!不過在我心底沒有一點畏懼!因為我始終認為自己的觀點沒有錯!當沉沒蔓延...我做著我承諾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