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你不是要趕課
現在大家休息一下好了
等你們的飲料來我們再繼續

這是怎樣?
是怎麼回事?


本姑娘就是愛睡覺
正在閉目養神的當時
你呱呱叫個什麼?
(桌緣前還有絲個瓶子擋著你也看的到)
那座你正前方的你怎麼不知道?

我當時還知道你在交什麼咧
我敢大剌剌的睡,就表示我有本事阿,怎麼樣!
當我阿 啦啦啦(等個一百年八)

operate v. 操作
當做名詞是 operation 手術(一般的手術)
就像我們之前交過的surgery一樣,不過這個是專指外科手術

怎麼樣?我真的有再聽八?(雖然這些早就會了,給你面子而已XD)

講義都不知道怎麼做的
一堆錯誤!

這樣有人會想看嗎?

看看眾多睡死的人就知道有多失敗了八?
(明明這麼多睡覺的獨獨只叫我的名?)



我看我得挑個良辰吉時多創個專屬你的分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