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喔...我要補習...那就這樣...掰掰"掛了電話....真是受夠了...這是第幾次了?該死的補習...友好多次沒辦法跟你們相聚>"<..
想你們....明明是那麼的濃烈...卻還是...無法見面!那種感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哈啾!"ㄛㄛ...又發作了嗎?鼻水又開始流不停了...衛生紙一張接著一張...記得上次發作<也是第一次>是正在準備學測...
因為鼻子就像是鎖不緊的水龍頭般狂滴水>"<~還記的當時左右 鄰居的衛生紙都遭了殃!
只是這一回...沒有人替我遞應有鼻王診所的衛生紙........我是輕微的鼻竇炎...從掛了電話後就開始打噴嚏..
以至於項補習班請了假<怕自己影響他人>和說好的...我會打電話給晏嫆...向他道"生日快樂"
因為請了假....我終於按耐不住想見大家的心情....立刻換上外出裝.搭上11號公車直奔向那一端!!
頂著大大的太陽...心中流的是喜悅的淚...路上還驚見條小蛇大哥!他對我張著口..我替他拍了照..彼此並沒有踰矩!!
經過ㄖ半小時的腳程...我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頭髮長長ㄖ...其他並沒有什麼改變<真是太好ㄖ^^>
這是晏嫆的慶生會...有雅婷買的蛋糕..有多份小禮物跟卡片...還有我們合唱的生日快頌!!!
這簡單平常的歌詞..今天起卻成了我美麗的珍藏..聊了會~發現大家都還不是很適應高中新鮮人的生活.
某芳也開始當起了假日工讀生!!薪資還不錯呢!!走著走著...聊著聊著...時間他在神不知鬼不覺得情況下慢慢挪動他那雙無形的腳..
踩的是相同長度的步履...可是我就是要懷疑...他是不是偷偷將腳步拉大了?..加快了?...見了面才只是上一秒的事...為什麼分別...又追上來?
9月3號下午5點30分...我向他們用力揮手...快步離開...就怕下一秒自己會...走不掉!
鼻子還是鎖不緊...今天多虧你!思念還是止不住...就是想見你!心事還是吐不盡...因為少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r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